菁淡

【锤基】Marry me (应该是沙雕向)第二章

第二章

索尔奥丁森,一个力气大、个头傲人、肌肉更加傲人的搬砖工人,乐于助人,有一种傻乎乎的、直白到愚蠢的乐观,他不追星,每天兢兢业业的在工地工作,两点一线,最喜欢的事是去路边的幸福人生餐馆吃饭。

然而,一顿努力之后,奥丁森口袋里也仅剩两位数的余额,差点流落街头去靠胸肌要饭。在花掉了口袋里最后一张大额的钞票,等着发工资的大个子终于幸运了一把。

“我能把演唱会门票换成钱吗?”他可怜巴巴的看着老板艾米丽。

因为他没有出卖色相,老板抵抗住了他那双大海一样蓝的眼睛,坚定的对他说,“不能。”

“也不能卖给其他人。”她说,“我们会向你追责。”

大个子焉巴了下来,垂头丧气像是一只大金毛,呜呜咽咽的在门口打转。

天啊,要不是他实在是穷,我就要放低标准p他了!艾米丽在心里尖叫,最后,她咳嗽了一声,压制住自己的下流想法,回到了正题上,“如果你愿意举着我们店的牌子参加演唱会给我们宣传,我愿意付你50美金作为报酬。”

“你真好!”索尔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她,把艾米丽的心融化成了春水。

就算穷,p一p也不是不行,她动摇了。看着大个子离开的背影,她忧愁了半天,这才回过神继续算账。

就这样,为了50美元,索尔 奥丁森穿着他洗到变色的衣服和被钢筋捅了个洞的牛仔裤举着幸福人生餐馆的广告牌来到了演唱会。显然,他今天份的幸运还有余额,正式的向全世界宣布了他的职业,搬砖工。

看着站在面前的人,想到可能出现的热搜,Loki深吸了一口气,瞪着他,试图勾起一个温柔的微笑,“搬砖工我也嫁(marry)。”

“可是,我们才认识不到一分钟。”索尔嗫嚅。

妈的,拳头硬了。

Loki继续微笑,“先婚后爱,人生精彩。”

为了避免从他新出炉的搬砖工未婚夫嘴里吐出其他让人心梗的话,他当机立断的伸手,“你愿意吗?”

台上无数人欢呼怂恿。

看着眼前的人“你要敢说不愿意你就死在这里吧!”的眼神,索尔明智的闭上了嘴,点了点头。

婚礼进行曲奏响,证婚人站在台阶上,他捂住耳麦,脸上带着担忧和犹豫,低声和Loki耳语,“你确定?”

Loki对他点了点头,示意他按照流程走。

他只好回到自己的位置,问,“Loki 劳菲森,你是否接受这位先生作为你的丈夫?”

“yes。”Loki回答得没有犹豫。

证婚人又问,“……this gay,你是否愿意接受Loki作为你的丈夫?”

搬砖工同志眼神飘忽,在被眼神杀的边缘徘徊。

“OK。”他嘟囔道。

“说OK我就当你是同意了。”证婚人开口,“我以纽约州赐予我的权利,我宣布你们结为伴侣。”

“但是——”搬砖工同志还想稍微挣扎一下。

我这么大一个明星,我能解决不了这种场面?

Loki一把拉住他的衣领,用嘴堵住了他的嘴,索尔下意识的抱住了他。

——他们在台上亲吻彼此!台下热烈的欢呼声爆发出来,掀起了今晚的最高潮。

演唱会结束,伊格尼在后台堵住了Loki,“你听我解释,baby。”

“滚出我的视线。”Loki冷着脸一把推开他,在经纪人的护持下往外走。

“安排替身在前面。”杰森一边护住Loki,不让伊格尼靠近,一边伸长了脖子安排行程。

“我只是玩玩!”伊格尼在一群保镖的护持下企图突围,但被Loki的保镖们挡了下来,场面混乱至极,不少工作人员悄悄的在用手机录视频和拍照。

我们可怜的索尔同志被夹在两帮人中间,费了不少劲才从那群看起来没有他膀子大的保镖夹击中突围,伊格尼很快的再次挡住了Loki,Loki侧身避开他的手,他新出炉的丈夫才得以顺利的站在他的面前,挡住了伊格尼的纠缠。

“你有什么资格站在这里?”伊格尼带着怒气质问索尔,“你不会以为演唱会上的作秀是真的吧!”

“我也不太愿意啊。”我们都没认识多久呢,大个子悄咪咪嘟囔。

你可给我闭嘴吧!

“他愿意!”Loki一把拉过他的新丈夫,站了出来,“现在——”他抬高了他的下巴,显出他特有的刻薄,“他是我的丈夫了。”

“别拍了。”杰森扬起手,皱着眉头打断了那一群吃瓜的工作人员。

Loki警告的眼神落在伊格尼试图挽留的手上,反身推开了门。无数的闪光灯逼退了伊格尼,也让Loki和索尔暴露在媒体的镜头里。

记者的问题蜂拥而至,Loki冷着脸如若无人的坐上了加长林肯,索尔跟在他身边,被经纪人塞到了Loki身边。他窝在后座,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不断闪光的镜头,欲言又止。

“你想说什么?”注意到他的表情,Loki从刚才的怒气中抽出那么一点精力问道。

“封口走人的话500美元。”他的新丈夫给他报价。

Loki:“……”

“我都这样了,你就不能说点好的!”他深吸一口气,问。

“……我可以打九折。”某个搬砖工正直的开口。

Loki:“…………”

在这一瞬间,Loki觉得他的前未婚夫和现任丈夫不相仲伯,一个出轨,一个离谱。

“我差你五十美元还是怎么?”Loki抱着手臂,气不打一处来。他拍了拍前座,“杰森,你的钱包。”

经纪人给了他钱包。Loki从里面掏出三百美元夹在手指间,“从现在开始,给我说点好话,这钱就是你的。”

金钱是可以让兜里只有50美元的搬砖工屈服的!

大个子想了半天,诚恳的说,“你长得真好看。”

Loki:“……”

看着某人快乐的从他手里拿走三百美元,Loki觉得他新的婚姻关系充满了金钱的味道。

就……很离谱。

他用钱包盖在自己的脸上,对生活的绝望彻底盖过了被绿的愤怒!


评论(22)
热度(4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菁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