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淡

【锤基】Marry me (应该是沙雕向)第三章

第三章

单身,男女关系正常,没有犯罪前科。

除了在工地搬砖。

“幸好你没有找个已婚男人或者有前科的人。”杰森在忙碌的空挡对上帝感恩戴德,“我们可以给他5000美元,他会接受这个协议的。”

人家报价500,Loki在心里闪过这么一个念头,意识到自己想了什么,他的脸黑了大半。

“他叫什么?”Loki停下写歌的手,将手肘搁在钢琴上,反身问。

“索尔。”杰森翻了翻资料,“索尔 奥丁森。”

事实上,不需要他特意去查,只一个晚上,媒体就把这个幸运大个子的履历翻了个底朝天。父母双亡,没有亲友,五年前他出现在诺诚,一路打工变卖一些祖产,最后落脚在一个工地上,搬了一年砖。

“对了,他还兼职给人刷油漆和修水管。”杰森补充道。

谢谢,我大可不必知道他的其他职业!

“所以他是我的粉丝?”Loki来了兴趣,要知道,他的演唱会的门票不便宜,尤其是前排。

“……抽奖抽的。”杰森看着Loki发青的脸色小心的回答。

“幸福人生?”

“……餐馆名字。”

Loki深吸一口气,微笑,“……所以他是打广告打到我的演唱会来了是吧。”

“额,听说这是50美元的附加条件。”杰森回答。

Loki:“……”

妈的,更堵心了。

“叫他来。”Loki放下曲谱,站起身。

“叫他来干什么?”杰森不明所以。

“签结婚协议。”Loki挽起袖子。

杰森睁大眼睛,“我们完全可以说这是一场给粉丝的惊喜。”

“或者——”Loki的眼睛落在他的经纪人身上,“这是一场复仇,没有人能拿两千万的流量做惊喜,杰森。”

“粉丝不是蠢货。”Loki理了理衣领,“为爱原谅一切的路线不吃香了,复仇和戏剧性才是他们想看的。”

走到今天,Loki 劳菲森并不是完全靠着他的音乐。

杰森明白了他的意思,犹豫了片刻,问,“那他不同意怎么办?”

Loki:“……”

草,这完全有可能!!

“叫他来。”Loki冷笑,“搞不定他我跟他姓。”

“如果你和他结婚了,很大概率上是你跟他姓。”助理在一旁提醒。他得改名Loki 奥丁森。

现在网上都已经有Thorki的词条,虽然在欧美词条不太代表上下,但大家都心照不宣。

搬砖工嘛,看他夸张的肌肉,大家都懂。

Loki:“……”

“你去搞定他。”Loki决定保护好自己这颗脆弱的鸡蛋,“不管用什么办法,砸钱,还是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甚至是绑架。”他捂住自己被气得隐隐作痛的心脏,“在明天的发布会上,让他带着签好的婚姻协议出现在我面前,配合我们的工作。”

他深吸一口气,“……并且,闭上他那张破嘴。”

就因为他那句话,他都挂在热搜三天了!

话说索尔奥丁森在干什么,在经历了这么一番堪称地震的意外,这位好同志还一如既往的在工地上搬砖。

虽然在全世界面前结婚,但是大个子坚持维护了自己工作的自由,“我只有星期三下午有空。”他睁着他那双湛蓝湛蓝的眼睛认真的和Loki的经纪人说。

——听说过预约大明星档期的,没听过大明星要和搬砖工约档期的。索尔 奥丁森同志首开先河,让巨星顺利为城市基建让步。

杰森在这种荒谬的情景和索尔奥丁森无辜的表情下张了张嘴,最后他只能说,“……那至少把结婚协议签了吧。”

“那行。”索尔热情的把他拉到工地门口,“我去拿只笔。”

这看起来是临时的工作地点,满是灰尘和泥土。

杰森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眼睁睁的看着索尔跑向一旁,他只能茫然的看着不远处热火朝天的工地和汗流浃背的工人们,又看看拿笔回来给他签字的大个子——在那群工人中,他这个体格和肌肉也足够傲视群雄——等他接过那份签好的协议书,他才在这种格格不入中回过神,“星期三下午?”

“是,星期三下午。”大个子笑了起来,这种抽空结婚的既视感让杰森隐隐头痛。他晃了晃自己的脑袋,经纪人的能说会道在这种情况下完全没有办法发挥,他只能心累的警告道,“Loki说让你别乱说话。”

“他怎么不亲自来和我说。”大个子听到Loki的名字,扭捏了一下,嘟囔道。

 面对大个子认真的质疑和无声催促,为了保证这一条能落实,经纪人只能和Loki打电话。

“他在做什么梦。”Loki在视频电话里和他的经纪人冷笑,“他还想让我去工地。我?Loki 劳菲森——”他加重了自己的名字,“知道上一个这么邀请我的人给我付了几百万美元吗?”

“邀请去哪?工地吗?”索尔在一旁眼巴巴的凑在手机旁问。

Loki:“……”

他目光转向经纪人,认真的开口,“让他去确定一下自己的阅读理解能力,我怀疑他有病。”

杰森:“……”

杰森转语音,小声问:“你不是在写歌吗?”他以为他这时候不会接!

Loki扔了手里的笔,“我给伊格尼写了一首歌,本来打算取名Such a whore,但这显得我太没品了。所以我打算改名叫Bitch。”

杰森:“……”

“你别乱来!”经纪人噎了一下,“……你知道伊格尼家里的势力我们惹不起。你给我把名字改了!”

Loki不情不愿的在稿子上划了一道,戴着墨镜往躺椅一靠,“我打算把《A world of you》变奏,改一首新歌。”

“你想好了?”杰森问,一旦改了歌,是真的回不去了。这首歌对两个人意义非凡。

“《How to Be a Heartbreaker》。”Loki说道,“最后一段填词还没写好,等发布会开完再说。”他注意到电话里没有他的新丈夫咋咋呼呼的声音了,懒洋洋的问,“他呢?”

“去搬砖了。他可是——”杰森看了看四周,确认没有人听到,才压低声音道,“可是你最不喜欢的蠢货人设。”

“至少是个长得不错的蠢货。”Loki摸着自己的下唇,开口,“再说,就凭他出轨能不被我发现,我直播伦敦裸奔。”

杰森:“……”

那倒不必。

“再说,他还能和我玩水管工play。”Loki毫不掩饰的开口,“他还干过什么来着?”

杰森:“……”

“你收敛点。”杰森无语。“他不会和你玩那种奇奇怪怪的play。”人家是正经人!

“呵呵。”Loki把手机换了一只手。

杰森:“……”

你就在那阴阳怪气吧,以后有你被草完回来求安慰的份。


评论(29)
热度(4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菁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