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淡

【锤基】雷霆(巴霍巴利王AU 神话)第十+十一章

第十章(删减)

月色如水,Loki漫步在草地之上,在他身后跟着的,正是今天最大的胜利者。格尔只说领主会降下恩典,索尔不知道他要去往何处,只跟在他的身后。

拨开草丛,便是一泓倒映着月光的清泉。

索尔停下脚步,没有上前,他笑道,“有什么话,你大可以直接问我,我不会说谎。”他目光落在泉水之中,“没必要用到真实之泉。”

“那你此时最大的欲望是什么?”Loki挑眉,问。

“和你成婚。”索尔回答。

“Liar。”Loki说道,“除非你证明自己。”

索尔笑了,耸肩,还是迈过草丛,来到了真实之泉前,他脱了上衣,露出满是肌肉的上半身,走进了泉水之中。

泉水沸腾了起来,缠绕住他的手臂,他将手心悬在泉水之上,让泉水聆听他的心音。

“你此时最大的欲望是什么?”Loki还是同一个问题。

“和你成婚。”泉水之中响起了混音,这是泉水之灵在述说真实。

“我以为你的欲望是和我上床。”Loki站在泉水一侧,抱着手臂说道。

“我并非对你没有欲望。”索尔笑着回答,“但这种欲望要排在我爱你之后,我的欲望来源于对你的爱,而并非感官上的欢愉。就算我们分离两地,相隔万里,又或者千年万年,我也会一样爱你,对你燃起同等的欲望。”

“在我爱你的那一刹那开始,我就忠诚于你,就算死亡也无法泯灭这种忠诚。”

Loki没有想到他的这个回答,他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他想问他的身份,想问他的目的,但是月色之下,那双深蓝色的眼睛里的情绪将他没顶。突然之间,他觉得,那些都不再重要。

“我想,你或许想要问我我究竟是谁。”索尔站在真实之泉中,又开口。

“是。”Loki听见自己的声音带上了沙哑,从来没有一个人,对他有那么浓烈的感情,就像是大海一般,遥遥不见边际,——“但我没有那么想知道了。”他说道。

泉水之中的奥丁之子仰头看着岸上的爱人,他心想,父神在上,他是我生命中的月色和欢愉,是我的奇迹。

心中的情感在剧烈的翻腾,无法止歇,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眼前的人,他眼中倒映着他,倒映着月色。

下一秒,奥丁之子破水而出,他靠近他的爱人,握住了他的脖颈。

“我的爱。”他低声喃喃,“允许我吻你吗?”

“是。”他的爱人回答。

他呼吸急促起来,触碰到了爱人的上唇,紧接着,他拥抱着他,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过后,他拥抱着爱人,将下巴搁在他的头顶,深吸了一口气,开口,“伊密尔在上,他将见证我的誓言,它将永恒不变。我的爱,从此之后,你就是我的生命和唯一。”

听见他的言语,Loki伸出手,拥抱住他,靠在他的肩颈里,他无法给予爱人同样的爱恋,但他将竭尽自己所能去爱眼前的人,不留遗憾。

伊密尔见证。

他们一前一后的回到了住处,索尔并没有指望领主有什么突然的奖赏,笑了笑,守在他的房门外。

现在已经是深夜,守夜的护卫们都有些昏昏欲睡,索尔百无聊赖的靠坐在房门口,打发自己的时间。

“滚进来。”不知过了多久,门内传来Loki冷淡的声音。

索尔低头笑了一下,起身收拾了一下自己,推开他卧房的门,还未反应过来,他就被一把推到了墙壁上靠坐,空间一下子狭小了起来,他控制住自己的身体下意识的反击,放松了下来,脸上露出笑意。

在昏暗的、只有几盏灯光的卧室门边,Loki借着灯光仔细的打量他那张英俊的脸,“你会成为我的勇士。”Loki居高临下的捧着他的脸,姿态仿佛恩赐。

索尔蓦的起身,吻上他的唇。

“看看你熟练的样子。”Loki一巴掌扇在他脸上,声音沙哑的骂道。

索尔笑了一声,将他抱进了怀里。(其他见之后的随缘吧)


第十一章

因为约顿王都距离遥远,在整顿好领主府事宜之后,Loki就开始动身。因为那天晚上的以下犯上,Loki已经好几天没搭理他的勇士,要不是索尔是去王都确定的跟随人选,说不定他会报复性的把人给撇下。

“怎么办?”tyr问。

索尔看着领主的车架,靠在墙壁上,抱着手臂,眼睛带着温情,“我很想抱抱他。”

“你们还没成婚呢。”tyr拍他的手臂,“别和我扯东扯西。”

索尔偏头看他,笑道,“我知道。但我一定会是他的丈夫,就算伊密尔也阻止不了。”

“可他已经不打算理你了。”tyr耸肩,听了他的话,颇有些看笑话的意思,同样抱着手臂撞了撞他的肩膀,“这几天,你现在连他的门都碰不到。”

“我会去认错。”索尔说道。

“你可是英勇无畏的雷霆雄狮。”tyr取笑他,“怎么能去认错。”

“只要他认为我错了,那我就错了。”看着爱人的背影,索尔的目光紧紧的追随着他,“帮我一把,叔叔。”

“那行,怎么帮你。”tyr问。

“帮我把服侍他的人叫走。”索尔的眼睛就像是闪烁的星光。

Loki正在沐浴,这是前往王都的准备,他将涂满代表着王都的香料,表示对伊密尔的尊敬,侍从已经被Tyr喊走,索尔走近,伸手给他递上了外衣。

“你怎么来了。”感觉到人靠近,Loki偏头,看见他的勇士,问。

索尔笑了一声,跪在了他的面前,Loki破水而出,披上外衣,抬起下巴,一脚踹在他的胸口,索尔纹丝不动,握住他的脚踝,放在唇边吻了一口,笑着低头放在了肩膀上。

Loki不为所动,半拢着外衣,大开大合踩在他的肩膀上,居高临下俯视他的勇士。他也不说话,就这么让他的勇士跪在他的脚下。

“殿下有消气吗?”索尔单手扶住他的脚背,问。

“知道我最喜欢你哪一点吗?”Loki冷淡的问他。

“谦逊?”索尔想了想,回答。

“是知道自己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你虽然是我的勇士,但记住了,我不是你的俘虏,而是你的主人。”他说,“如果你再冒犯我,就等着挨鞭子吧。”

 除了他的勇士,没有人能像是此时,看到他如此放纵自己轻薄外衣掩盖的旖旎,即使他的表情是冷淡而傲慢的,但就如那一日他挥动的长鞭,锐利而让人无法轻蔑。

他是劳菲之子,是一位尊贵的领主。

带着锐利的傲慢和毫无遮掩的亲近矛盾的交织在他身上,就像是一副绚丽的画卷,有着霞光和星光。

“我不会允许任何人践踏你的纯洁和尊严。”索尔正了眼眸,向他起誓,“我也包括在内。”

Loki抬着下巴看了他半响,收回自己的脚,落在地面。

“跟上来。”他说。

索尔起身,在他的身后问,“那殿下允许我被原谅吗?”

“再说一句话,你就去格尔身后跟着。”Loki拢上外衣,赤脚走在地面,随着他接触户外的冰雪,属于霜巨人的颜色染上他的小腿,蔓延全身。等他走到了众人面前,他已经恢复了种族的外貌。

索尔眼带笑意看着他的身影,跨上了随行的冰霜巨狼。马匹经受不住王都的寒冷,只有这种天性喜爱冰雪的物种才能在王都生存。Loki乘坐的,正是他亲自喂养的冰霜巨象,巴迪。

冰霜狼队坠在它身后,几乎看不到他的身影。

即使看不到他的架銮,想起方才Loki的一举一动,索尔眼中满是忍不住的笑意,陪伴在巨象身旁,也不觉得王庭此行艰辛了。

“出行!”格尔挥动手中的剑。

巨大的车队缓缓的滚动起来,向着王都一点点前行。沿途的民众遥遥的向着车队行礼,拱卫他向着王都前进。

将那些情场中的床上手段用到Loki身上,显然不会让他高兴,索尔要苦恼的不是自己的技术无法让情人得到快乐,而是技术太好太过熟练。

作为王储,上他的床的人是不少,但那些都是露水情缘,他熟悉到知道怎么让人欲罢不能,但显然不能这么对待他的情人,而床上的习惯不是一时半会能改的,纵情的时候,他总会带着自己身份的影子。

领主可不是随意可以讨好的,等他清醒的时候,就是抽鞭子的时候。

路程才走过一半,索尔倒是无所谓后背被抽的鞭子印记,倒是tyr叫他收敛点。

“以前也没看见你这样。”他说。

“以前不一样,酒馆里,驿站里,女人们各有特色,风情万种,但她们只是过路的风景,我对她们不是爱欲。”索尔袒露着后背让他随意上了一点药,“而现在,我只想要他属于我。他坐在我身边就会让我高兴,如果他给我一点好脸色,我可以干任何不违背原则的事。”

“我看,你要是再在床上技术熟练到让他失控,他非得抽你几十鞭子不可。”tyr嘲笑他。

“我的过往没办法更改,”索尔穿好衣服,系好腰带,笑道,“要是早知道会遇见他,我就在手臂上刻下对他的忠贞誓言,只要他一个。”

只是到时候怕是会因为他在床上弄痛他挨鞭子了。

“行了行了,王都也快到了。”tyr提醒道,“Loki作为领主不认识你,但劳菲一定认识你,你想好怎么办了吗?”

“如果他认出我,我就直接向他求亲。”索尔戴好护腕,眼里带着笑意,“他一定会同意的。”

毕竟比起用儿子拉拢勇士,拉拢阿斯加德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说不定冰霜之王会弄一个勇士比武大会。”tyr说道。

“那我就打败所有人,把他抢回去,”索尔活动了一下手臂,“等我们有了孩子,就让他叫你叔父。”

“放屁。”tyr笑骂道。但他也不禁憧憬起这样的未来来,脸上露出期待的笑意。

(上部完)

评论(18)
热度(2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菁淡 | Powered by LOFTER